陸公安副所長別墅下挖200平米「地宮」 引民眾好奇

【新唐人2013年9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最近,江蘇南京溧水區洪藍鎮西旺社區,將要大面積拆遷,媒體透露柘塘鎮派出所副所長,僱工人在自家別墅下方深挖200多平方米「地宮」,以擴大建築面積,被指涉嫌套取更多拆遷補償款而被叫停。民眾驚嘆道,真像地道戰。

大陸媒體體報導說,南京溧水區洪藍鎮西旺社區,地處溧水城區交界,近期被納入到徵地拆遷範圍。

家住西旺社的民眾孫先生在中秋小長假裡發現,身為溧水區柘塘鎮派出所副所長的嚴某,在洪藍鎮西旺社區前西旺村家中擴建違建。

讓人不可思議的是嚴某不是在別墅上搭建,而是非常隱蔽地在別墅下方深挖「地宮」,嚴副所長家別墅下方,增面積已經挖出了幾百方土了,把他家後面的一條河填去了不少。

別墅樓房後側,只見磚混結構的高高院牆處,被人為開出一個大洞,幾名工人正在用手推車,從院子裡一車一車往外面推土,新鮮的泥土把院子邊上的一個小河道填去了不小面積。

從院牆洞口處進入別墅院內,在別墅牆根部也被人為挖出一個大洞口,工人們所運泥土就是從這個大洞口裡推出來的。

從別墅牆根部大洞進入,便是別墅的底部,裡面是別有洞天令人吃驚。整棟樓下面都是空的,藉著昏暗的燈光,工人們正在挖土,別墅下深挖後形成的「地宮」,如同地道一樣迂迴曲折。

有民眾看到這一幕後驚嘆道,「這裡真像地道戰了,想不到嚴副所長真有本事。」

工人介紹,他們都是別墅房主嚴副所長花錢請來的,中秋小長假裡已經乾了兩天了,可以說晝夜施工不停,目前已經挖了200來平方米,土都推出去幾百立方了。

挖「地宮」騙取國家補償款

孫先生認為,「嚴​​副所長知道西旺社區將要大面積拆遷,試圖騙取國家補償款。」

洪藍鎮城管中隊鬱隊長說,這棟別墅的確是嚴某副所長。

他說,近期這片區域被劃定為大面積拆遷範圍,所以這一帶不少居民家都想搶搭違建。按照有關的拆遷政策,超過2.2米的樓層,將會被算作一層樓的價格拆遷補償,否則就不在統計補償範圍內。

鬱隊長告訴記者,已經通知嚴某停止施工,並要求其恢復地下原貌,可並嚴某未接受告誡,仍然繼續施工。

洪藍鎮相關負責人表示,拆遷中將依法按照該房屋原貌原面積進行補償,自家擅挖地下室也屬違建行為,拆遷時零補償。

溧水區公安分局說,目前對於嚴副所長的行為將介入調查。

網友熱議

小小鳥自力:最牛所長,生財有道。

碧藍訂書機:深挖洞,廣積糧。

nbpeter66:來錢快,又沒有壓力。

祿馬飛天:派出所副所長住別墅,工資挺高啊。

明基:現在的人為了得到更多的拆遷費,都想盡了心思。我們這裡的人本來是兩層房的基礎現在五層六層的加蓋,而這位哥們卻向地下發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