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7位市民獲2013年改變社區獎

【新唐人2013年09月24日訊】9月20日,加州眾議員周本立為七名來自不同行業的社區居民頒發「改變社區獎」(Make A Difference Day),以表彰他們投身社區公益事業、樂於奉獻的精神。

今年的「改變社區獎」頒獎典禮在聖蓋博市舉辦。「改變社區獎」是由《美國週末雜誌》在1992年發起的,獎項成立之初只有7萬人參與,然而到2008年已發展到有3百萬人投身於志願者行列,在全美各地為社區公益貢獻力量。

加州眾議員周本立:「祝賀七位對社區有很多貢獻的朋友,目的是鼓勵更多人來幫助他們的朋友和他們的鄰居,就是Make A Difference。」

今年49選區的獲獎者有:在嘉偉學區服務30多年的卡西•卡馬喬,墨西哥裔美國人機遇基金會主席馬丁•卡斯特羅,洛杉磯「加州科學中心」政府計劃分析師兼亞裔專業交流中心副主席的杜團,聖蓋博扶輪社、商會以及「重建國家聯盟理事會」的活躍成員瑪麗•加西亞,聖蓋博商會會長亞歷克西斯•薩拉曼卡,越裔海軍少校安東尼•特蘭,洛杉磯縣律師協會成員、中國契約與公司法專家斯科特•沃穆時。

洛杉磯縣律師協會成員 Scott Warmuth律師:「我們和華人社區的關係非常好,我非常喜歡華人社區,把華人社區當成我自己的家,也非常樂於為華人社區服務中。」

周本立在表彰七位獲獎者的同時,也表達了對義工家屬的感謝,做義工佔用和家人在一起的時間,因此家人不可避免地要做出犧牲。

在祝賀他們的同時,也希望越來越多的人,以一顆真誠、善良、忍讓的心去對待身邊的點點滴滴。

新唐人記者蕭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