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飛行器 飛翔夢想的實踐

【新唐人2013年09月24日訊】想要讓自己飛翔的美夢成真嗎?集創意及勇氣於一身,一年一度的紅牛創意飛行器表演賽,今年不僅吸引了750名夢想的實踐者,更吸引了37萬觀衆現場見證。

加州的長灘,人頭攢動,為這些現代「萊特兄弟」們搖旗吶喊。

在30英尺高的助飛跑臺上,一架架自己設計製造的飛行器滑向水面。

這架「唧唧小雞」,驚人的飛行了258 英尺 (81.68 米),遠遠超過去年在德國創造的29英尺記錄,證明了「唧唧小雞」不但可以飛翔,還可以飛的很遠。

「唧唧小雞」的主人來自加州泡洛阿爾託Palo Alto。

載克•哈讚:「我們一直對以前世界記錄的視頻著迷,它沒有沉沒,正是現在的我們。」

自1992年開始以來,今年第一次,在同一天中,共進行了5站的比賽。從華盛頓DC開始,經過邁阿密、芝加哥和達拉斯,最後到達加州長灘,共吸引了將近37萬人前往觀看。

這些夢想實踐者,都是最普通的美國民衆,他們中既有伐木工、消防員,又有鬥牛士、海盜,甚至還有弗吉尼亞的獨角獸獵人。

想一想你希望怎樣飛翔,明年你可能也會出現在助飛臺上。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