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法輪功學員問候李洪志先生中秋快樂

【新唐人2013年09月22日訊】新聞週刊(389)“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2013年的中秋剛剛過去,在那闔家團圓之時,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尤其是大陸的法輪功學員, 用上千封賀卡、詩詞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表達思念、感恩、祝願和敬意。讓我們在新唐人週刊的焦點話題中一起您分享這份喜悅。

9月19號是今年的八月十五中秋節。按照中國人的傳統,中秋節是闔家團圓、親人歡聚的日子。在中國大陸,被中共打壓了14年的法輪功學員通過翻牆軟體,向海外明慧網發出了上千封中秋賀卡、詩詞,祝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中秋快樂,道出了他們對李洪志師父的思念。

來自李洪志師父家鄉長春的法輪功學員不僅做出了精美的花籃,還賦詩一首:飛鴿寄明月,鮮花敬師尊。中秋望明月,淚盼師尊歸。還有長春法輪功學員觸景生情,回憶起1999年以前長春上萬人修煉“真善忍”、集體大煉功時的壯觀景象:仰望明月念師尊,重遊故地憶當春。綠草生生鋪滿地,好似當年煉功人。

此外,大陸各地區、各行業、尤其是軍隊、武警和政府機關的法輪功學員也紛紛發出了他們的祝願:北京軍隊四總部大法弟子與家屬恭祝李洪志師父中秋快樂!他們說,慈悲、偉大的師尊:您辛苦了!北京大法弟子想念您,期盼著早日與您相聚!大陸黨政機關法輪功學員寫道:中秋空見月團圓,同修離散隔彼岸。待到法正人間日,普度眾生拜師顏。

大陸法輪功學員在14年史無前例的迫害中,遵從李洪志師父的教誨,以大善大忍的胸懷,喚醒無數中國人的良知。有公安機關離退休的大陸人在恭賀李大師中秋的賀詞中說:叩謝李大師慈悲救度!我們有幸見證了法輪大法修煉者的慈悲壯舉,他們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與人為善,他們猶如一朵朵淨蓮,遍及世間每一個角落,他們純善之心潔淨無私,用寬容與忍讓祥和的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他們沐浴著宇宙真理之光照亮人世間的每一個角落。我們慶倖我們明白了真相!我們從內心感恩李大師的慈悲救度!再一次跪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

還有很多明白了“法輪大法好”的民眾走進了法輪功,成為了修煉人。重慶萬州區一位新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他說:弟子想念您!黑龍江一位新學員說:中秋明月圓,師恩述不完。同化真善忍,眾生樂開顏。江蘇南京一位新學員在遙祝師尊中秋快樂後寫道:走進大法,才發現原來法輪大法就是自己一直尋覓的,在返本歸真的路上時時感歎只恨自己在大法洪傳時沒有趕上,但同時又慶倖自己終究在正法的最後續上緣份。

在海外,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也紛紛向李洪志師父送上了節日的問候。美國塞班島全體法輪功學員寫詩恭祝李洪志師父中秋快樂:時光瞬轉秋月圓,遙寄相思表心言。感恩師父慈悲度,精進實修惜法緣。在亞洲、歐洲,德國、法國、義大利、瑞典、越南、台灣等幾十個個國家和地區的法輪功學員也繪製了精美的賀卡,祝李洪志師父中秋快樂。德國法輪功學員寫道:用盡人間、天上的所有語言也道不盡師尊的洪恩!捧出宇宙中的一切珍寶也報答不了師尊為眾生的付出!

目前,法輪功已經傳遍全世界,全球各族裔上億人都在修煉以“真善忍”為指導原則的法輪功,僅台灣一地就有幾十萬華人修煉。全世界各國各地頒給法輪功以及李洪志師父本人的褒獎超過2000個。法輪功學員在多國贏得人權、媒體和商業領域的多個獎項。每到元旦、中秋、聖誕、中國新年和李洪志師父生日時,全世界各地都有法輪功學員喊出:“師父好!”、“師父辛苦了!”

今年中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由於中共的迫害,還無法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團聚,但是他們藉助網路和媒體,表達出了他們心中對李洪志師父的思念與感恩。在所有的賀詞中,他們都表達了一個心願:願世界上的每個人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表達出他們的祝福﹕“師父您好”!

新唐人新聞週刊專題組採訪報導

記者/李予真﹔編輯/陳曉天﹔後制/吳慧真﹔旁白/凌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