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節目錄製後三鞠躬 辭職央視再被熱炒

【新唐人2013年9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中共央視著名主持人崔永元從央視辭職並獲得批准的消息傳出後。近日一直沒有現身,20日,他終於出現央視錄製現場,據稱這是他的最後一場節目,事後,他給現場觀眾三鞠躬,輿論質疑他辭職央視去意已決。

中秋夜,崔永元卻依然為央視加班工作著。在北京丰台體育中心,新的一期《謝天謝地,你來啦》在緊張錄製,當晚是該節目的最後一次錄製,因此這期節目或許將成為小崔作為央視主持人的最後一次亮相。

據現場的工作人員透露,崔永元是否繼續主持目前也沒有接到通知。此外,據節目製作人也向記者透露,目前崔永元還不願回應辭職一事,因此還不能給出明確的說法。

節目錄製到尾聲時發生了。當晚節目組將這些演員都被請上了台,排了一出特別的戲——走「星光大道」,而央視主持人高博成了這期《星光大道》的主持人,崔永元則飾演維護秩序的保安。

不過,直到節目最後崔永元也未解釋為什麼要排這麼一齣戲,他只是表示,演員們在上台前也不知道要演什麼,全是即興發揮,他給現場觀眾三鞠躬,並笑著說:「感謝演員,感謝大家支持!」

輿論質疑崔永元這是告別演出 有網友表示,一個專門散播謠言的電視台,像崔永元這種少有的用腦說話的人,離開這個鬼地方好。

崔永元自爆去大學教書

9月9日,長沙舉行第26屆中國電視金鷹獎頒獎盛典,大陸媒體報導,在當晚頒獎禮結束后的記者見面會上,崔永元向媒體自曝自己的新打算:「我想儘快轉行,去傳媒大學當老師。」

今年4月,崔永元開始主持節目《謝天謝地你來啦》。從新聞節目《實話實話》到現在的轉文化節目,有媒體已分析崔永元在嘗試轉型。

當時崔永元表示,確實跟央視提出要回母校教書,「但是台里希望我兼職,所以我現在就是在兼職。不過我還是抱定一個想法,就是儘快轉行,因為你們都知道我在這個行業發展前途不大,我希望五年後評全國十大教授,我能站上那個舞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