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電飯鍋 上班族好幫手

【新唐人2013年09月21日訊】在紐約生活,每個人都非常忙碌,而上班族沒有時間做飯,只要有一個神奇的電飯鍋就可以解決很大問題,一起去了解一下。

這種電飯鍋最大的好處是功能齊全,無論做甚麼都不用在廚房守侯,上班前把煲湯的材料放進去,調好時間,下班回家就有現成靚湯等著你,還有上班族沒有時間給孩子做飯,如果提前做好了又不好吃,只要把煮飯時間放在孩子放學前半小時,神奇電飯鍋就會自動開始工作,孩子高興家長也放心。

cuckoo電子公司科長高鐘澈: “cuckoo最大的特點是除了做飯之外,還有多項功能,有30多種之多,可以蒸、煮、燉等,還可以做各色點心。”

不僅如此,cuckoo電飯鍋是用高壓將食物做好,所以煮出來的飯特別好吃,即使放上幾天也和剛煮出一樣香甜,如果時間緊,還可以使用快速功能,無論是煮飯還是燉湯很快就可以完成,cuckoo電飯鍋在紐約的各大南韓超市都可以買到。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