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立大學研發糖尿病防治新招

【新唐人2013年09月21日訊】9月20日,洛杉磯200多家醫療機構聚集在一起研討糖尿病防治,其中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的“一百個公民計劃”項目得到了歐巴馬總統夫人米歇爾的表彰,目前他們準備推出此項目的第二階段。

糖尿病是一種很可怕的慢性病. 它可引起其他嚴重疾病, 例如心臟病、失明和腎病等。

美國糖尿病協會洛杉磯主任(ADA)Peter Braun:“今天250人聚在一起在加州北嶺,決心預防糖尿病,討論預防糖尿病的模式項目。”

由於糖尿病的併發病症多,治療糖尿病的成本甚至大於癌症,因此人們一直在尋找一種有效並可以負擔的起的防治方法。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研發的一種方法讓人們看到了希望。

加州州立北嶺大學生理學教授Steven Loy:“在我們暑假的計劃試驗中,大約50%的人,他們體重下降了5%,所以5%到7%的體重下降等於減少了58%糖尿病的風險。”

這個試驗性項目是由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的運動學系學生開發的。他們每週接待75-100名自願參與試驗項目的體重超重者,一週三次。項目包括運動和飲食,他們準備把這個項目推廣到全加州21個州立大學。

洛杉磯縣健康部官員也分享了通過週末的運動幫助縣政府官員及家人減肥的經歷。

洛杉磯縣健康計劃管理員Mary Gilmore:“洛杉磯縣有超過十萬個員工,我們有統計數字證明,我們地區過於肥胖,糖尿病狀況比較多,所以我們給我們的員工設計一些計劃,幫助他們做一些有趣的健身運動,而且全家可以一起參與。”

參加研討會的還有帕薩迪納公共衛生局、長灘公共衛生局和美國糖尿病協會等,他們都可以為公眾提供防治糖尿病的諮詢服務。

新唐人記者章雷、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