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做韓國菜 選料韓國超市樣樣全

【新唐人2013年09月21日訊】楚玉: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吃韓國菜,但是韓國菜的配料品種繁多,讓人眼花繚亂,其實,韓國菜也不是想像的那麼難做,關鍵是買到正宗的用料.

金然:週末到了, 跟著記者去一家韓國超市,找找需要的食材,週末有時間的話,您也可以在家試試韓國料理。

泡菜煎餅是我們在韓劇中經常看到的韓國料理,大家也想學一手,其實非常簡單,只要把泡菜切碎,加上蔥和祘,放入調好的麵糊上鍋兩面煎黃,關鍵是一定要買到南韓正宗的泡菜。

在法拉盛的亞洲超市就有超過十種以上的泡菜可以選擇,不僅如此,這裡的各色韓國正宗小菜超過50種,所有你能想到的韓國貨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提供的貨品應有盡有,超市寬敞明亮,買完東西還可以坐下來吃一碗韓國拉麵休息一下,然後再上二樓去看看傢俱和服裝,盡興滿載而歸。

亞洲超市理事樸喜然:「我們的超市有5萬坪的規模,顧客只要進來就可以在這裡一次性購買韓國的、美國的和中國的所有需要的食材。」

漢陽超市提供的韓國梨大而新鮮,用它來做韓國糖水梨是最佳的選擇。

漢陽超市副總裁 羅伯特•洪:「韓國梨根據大小不同價格在26美元和30美元之間,取決於禮盒的大小,我們還有品種繁多的年糕和鬆餅,還有很多剛採摘的水果和蔬菜即將新鮮上市。」

其實做韓國菜很多配料都是現成的,只要記下材料的名稱到超市尋找,回家很快就可以自己做出正宗的韓國料理了。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