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撞電箱起火 駕駛燒死車內

【新唐人2013年09月20日訊】苗栗縣消防局今天凌晨零時32分接獲報案,竹南鎮公義路普覺堂對面發生汽車火警,派遣人車趕往灌救,火勢迅速控制,發現車內駕駛座有具焦黑遺體,初步認為是47歲陳姓男子,檢警今天下午將相驗調查。

據中央社報導,苗栗縣消防局指出,今天凌晨零時32分接獲報案,竹南鎮公義路普覺堂對面發生汽車火警,立刻派員前往,到達現場時,整台車輛已經陷入火海,在1時15分撲滅火勢後,在車內駕駛座發現1具焦屍。

竹南分局副分局長林育旺指出,這輛廂型車是奇奇幼稚園所有,不過車齡已10多年,並未作載送幼童使用,平常都由現年47歲的陳姓男子當成代步工具。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陳男凌晨駕駛廂型車,行經公義路突然失控,衝出路面撞上一旁變電箱,引發大火才會逃生不及,喪身火窟。

警方勘驗意外現場,初步不排除是打瞌睡肇事,至於是否有酒醉駕車還要進一步檢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