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牽手機」抵洛城 粉絲high翻

【新唐人2013年9月19日訊】長榮航空第6架Hello Kitty彩繪「牽手機」,18日首次飛抵洛杉磯機場,引來旅客們爭相拍照,現場好High!

此次Hello Kitty彩繪「牽手機」是長榮第6架,也是最後一架Kitty機,以B777-300ER彩繪,加入美樂蒂、酷企鵝、大眼娃、喜拿和酷洛米等18個同樣受歡迎的三麗鷗家族成員,展現擁抱世界的文化企圖。

首航班機共搭載305名旅客,機上有3個旅行團都是Hello Kitty迷,還有一名越南裔美國籍的Hello Kitty迷,專程從美國到台灣搭Hello Kitty機回美國。

當造型活潑可愛、色彩鮮明的Hello Kitty降落在洛杉磯機場時,許多地勤工作人員就開始拿手機拍照,在空橋未接上機身前,就有人用相機捕捉Hello Kitty畫面。

長榮航空也在洛杉磯舉辦「簽手機」歡迎儀式,Hello Kitty和其他三麗鷗家族成員一起亮相,粉絲們瘋狂拍照,大喊「好可愛!」

此前,Hello Kitty的首席設計師山口裕子也在機上舉辦簽名會,機艙內洋溢著一片歡樂氣氛。長榮也為每位首航旅客準備了凱蒂貓蝴蝶結飾品。

長榮航空董事長、也是這次「牽手機」機長的張國煒表示,「牽手機」明年也會飛航歐洲,最有可能飛往浪漫之都巴黎。

Hello Kitty彩繪「牽手機」抵洛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