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Boulange法式麵包 進駐星巴克

【新唐人2013年09月19日訊】楚玉:據星巴克公司統計只有三分之一的顧客在星巴克購買食物,而大部分顧客只在星巴克買咖啡。

金然:眼看著流失了大量的潛在客戶群,星巴克公司花1億美元買下舊金山知名的法式麵包店La Boulange,以提供新鮮美味點心。請看本臺記者承懿的報導。

現在在星巴克你不僅能買到一杯香濃可口的咖啡,還能買到正宗的法式麵包,加熱的曲奇餅乾和各類法國甜點。

La Boulange Bakery 是舊金山知名的法式連鎖麵包店, 以香濃咖啡和美味精緻,價錢便宜的點心而聞名。星巴克收購這家麵包連鎖店後,到今年年底你走進任何一家星巴克都可以買到這些點心。

紐約市民安博拉:「聽上去很好,我喜歡甜點。」
紐約市民莉迪亞:「我剛買了巧克力牛角包,我覺得很讚,也不貴。」

來自中國的遊客很喜歡星巴克,覺得能在星巴克得到越來越好的服務。

熱乎的甜點上架,星巴克貼出了大幅廣告也提供試吃。

紐約市民特瓦世:「我以前也在星巴克買點心,現在的比以前更好,更新鮮。我不知道點心是哪兒做的,但是現在的更新鮮。」

這次是近年來星巴克最大的一次收購,星巴克公司也藉此向食品業轉型。

新唐人記者承懿、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