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昆蟲辦大事 教洛城學生安全用電

【新唐人2013年09月17日訊】電力公司愛迪生國際為製作一部兒童短劇捐贈了兩萬五千美元,這部兒童劇叫飛蛾撲火(a bug』s light),由國家兒童劇場的演員參與製作。為了普及孩子安全用電的常識,估計4天內他們將在洛城為5400名小學生中巡迴演出。

一只名叫斯帕克的昆蟲來到了弗裡蒙特小學,她的對手是一只可惡的蜻蜓。 在朋友和弗裡蒙特小學學生幫助下打敗了她的對手蜻蜓。

愛迪生公司副總裁珍妮特•克萊頓(Janet Clayton):「我們辦這個活動–飛蛾撲火(a bug’s light)就是為了教孩子安全用電,電是怎麼來的,他們也可以把安全常識帶回家,跟家人分享。」

斯帕克馬上要有一個用電知識的考試,雖然她沒準備好,但是正因為面對那只反對安全用電的可惡的蜻蜓,她才成長起來。

國家兒童劇院演員邁克爾•範(Michael Van):「蜻蜓代表挑戰,他們吸收這些知識,因為他們知道結尾的時候,會讓斯帕克從困難中走出來,讓她成為勝利者。」

斯帕克學會了電器和水一定要分開遠一點,不要靠近落下的電線,即使不是下雨天也不要靠近一棵附近有電線的樹,看到提示的危險標誌要遠離。

國家兒童劇院演員文迪•西(Wendi West):「電,怎麼用電,電是怎麼來的,能夠識別電的危險情況,怎麼注意用電安全。我覺得很有意思,我扮演那個好的蟲子,看到孩子們喜歡,啓發他們。」

愛迪生公司的克萊頓表示這個活動不僅是針對孩子,也是提醒成人們,電是我們每天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怎麼有效用電又安全用電是我們必備的常識。

新唐人記者宋文迪、錢湧進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