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倒計時 巧克力月餅新上架

【新唐人2013年09月17日訊】還有幾天就是中秋節了,各個品牌的月餅已經爭先上市。巧克力製造廠商顛覆傳統做法,推出了九塊裝巧克力月餅禮盒,一起來看看。

黑巧克力包裹著橙子、紅栗、檸檬皮雙層軟香內陷,這看似巧克力的方形甜點其實就是今秋新上市的巧克力月餅

來美旅行學生紋紋:「我以為它會很甜很膩,但是沒想到吃起來會有清甜的感覺,有種酸酸甜甜的感覺,我沒有想到,挺爽口的。」

南卡羅萊納州居民玭妮•瓦內:「這是新產品看起來很有趣,而且我喜歡黑巧克力,所以我想我會嚐試的。(試吃)我非常喜歡!」

用85多年的經典巧克力工藝打造北美首款巧克力月餅,Godiva慾向美國顧客呈現傳統與現代融合的新品。

Godiva市場營銷副總裁 Michelle Chen:「我們聽到顧客反饋說,每年中秋有親朋好友回亞洲,他們就會拜託親友帶歌帝梵的巧克力月餅回來,所以得到很多類似的反饋之後,我們覺得是時候給美國的顧客推廣這個產品,和我們的顧客一起歡度中秋佳節。」

月餅禮盒的正中央是一塊黑巧克力月餅周圍擺放八塊小的巧克力月餅。

Godiva市場營銷副總裁 Michelle Chen:「我們回歸傳統問自己,大家過節的時候都吃甚麼?大部分人都選擇水果和堅果,所以我們覺得這是個不錯的選擇,和我們的巧克力相配。」

月餅好吃,但是熱量偏高。以100公克為單位,常見的廣式月餅約有550大卡,而這盒巧克力月餅的只有500大卡。面對美食的誘惑,民眾表示並不會太介意熱量。

來美旅行學生岑徐歡:「吃完了再減肥。」

中秋佳節和家人團聚,美食也與家人一同分享才會更美味。不管是傳統月餅還是巧克力月餅,從健康的角度都不宜貪多。

新唐人記者李蓮、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