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周後 貝嫂穿自家品牌亮相

【新唐人2013年09月17日訊】在紐約時裝周後,貝克漢姆的太太維多利亞參加時尚晚宴時,再次身穿自家品牌的新款黑白套裝亮相。一起來看看。

新近進軍時尚界的維多利亞,利用一切時機推廣自家品牌,在紐約時裝周上剛剛推出自己的2014春裝(VB),維多利亞就大膽穿著自家品牌“帳篷”裙,在紐約街頭亮相,不過她的這種穿著,似乎不被看好。

但在剛剛落幕紐約春夏時裝周上,維多利亞推出了寬鬆、幹練、率性的全新系列,並沒有讓時尚界失望。

和紐約時裝周其他設計師的服裝類似,維多利亞最新系列的配色,主要以黑白為主,穿插以灰色、紫紅色和酒紅色。

她的2014春夏全新系列,則採用全新重疊和層次,圓肩寬鬆外套搭配五分褲,無袖小黑色高翻領,搭配白色寬鬆襯衫,略微男性化,但飄逸、大方。

在即將登場的倫敦時裝周上,預計維多利亞又有新品讓人期待。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