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察時代廣場開槍 誤傷兩人

【新唐人2013年09月17日訊】時代廣場人來人往。 9月14號夜間,一名男子在車流中上竄下跳,說要自殺。警察試圖阻止,並向做掏槍姿勢的他開槍,卻誤傷兩名旁邊的看客。請看記者高明德的報導。

高明德:“就在8大道這個路口,靠近時代廣場的地方,星期六晚上,紐約警察向嫌犯開槍,卻誤傷了兩名路人。”

紐約市長彭博:“還在調查中,這是很不幸的事件,我們對傷者表示慰問。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從Youtube上網友上傳的影片看出現場的混亂。警察局長凱利介紹,星期六晚上9點半左右,一名男子在車流中跑來跑去似乎有意讓車撞他。警察對他大喊,該男子把手放進褲兜,做掏槍姿勢,並假裝向警察比劃射擊。

兩名警察射出三發子彈,擊中一名女子的腿部,和另外一人的臀部,卻沒有射中預想目標:35歲的布魯克林男子格林•布魯納克斯(Glenn Broadnax)。他後來被警方用電槍制服扣押。格林向警方交代,他是企圖殺死自己。

紐約警察如此失手,傷及無辜並不多見。 不過一年前,2012年8月在曼哈頓中城追逐射殺嫌犯的過程中,警方擊傷了9名周圍的人。

新唐人記者高明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