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百年典當行 明星淘寶之地

【新唐人2013年09月17日訊】典當行是一個非常古老的行當了,人們走進典當行,或者是因為手頭緊,或者是因為手頭寬裕,其實現在的典當行更多的成了人們淘寶的好去處。那麼美國的典當行又是甚麼樣的呢?一起去看一看。

記者:“今天來為大家介紹一間美國經營歷史最久的典當行,因為地處比華利山莊,也是好萊塢明星們經常光顧的地方。下面就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這裡面都有哪些寶貝。”

走進典當行,迎接您的不再是高高的櫃檯、結實的欄杆,這裡更像是一個古董賣場。 到典當行淘寶,看中的當然是價格。

Maxferd典當行比華利店經理艾科維奇 (Josh Ickovic):“我們的售價只有零售價的一小部分,有時會砍掉百分之九十。”

記者:“那我手上的這一款卡迪亞的手錶在外面呢可能要十二萬,但是呢在這裡只要四萬塊錢就可以拿到。”

典當行在收貨時都會有專業評估師進行鑑定,所以,在典當行淘寶可靠性更高,尤其是有信譽的典當行。

Maxferd典當行比華利店經理艾科維奇 (Josh Ickovic):“Maxferd 1884年誕生於舊金山,是美國最古老的一家典當行,舊金山年鑑的一位著名記者曾評價我們是典當業裡的蒂芙妮。”

典當行開在比華利山莊,自然與明星們有些瓜葛,您或許會在這裡撞到某位明星,不過,要想知道這些寶貝曾經的主人是誰卻是不可能的。

Maxferd典當行比華利店經理艾科維奇 (Josh Ickovic):“我們對一切信息都保密,保密對於名人來說非常重要。”

除了動輒上萬的名貴珠寶,這裡也有百十來元的物件,選來作為禮物送人,會非常有新意。

Maxferd典當行比華利店經理艾科維奇 (Josh Ickovic):“這裡非常適合在一些特別的時候挑選一件特別的禮物送人,週年紀念啦、婚禮啦,如果您想尋找一些獨一無二的、特別的禮物,就來 Maxferd 吧。”

新唐人記者袁宇婷、黃宮瑞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