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推行「以房養老」 國人奴隸一生

【新唐人2013年09月17日訊】趙培:7月1日,中共推行「孝順入法」之後,我們微視頻就說了中共的養老金出現了危機。中共現在又出損招「以房養老」。「以房養老」是指老人將自己的產權房抵押或者出租出去,以定期取得一定數額養老金或者接受老年公寓服務。

中共官員早就知道「靠公共養老金養老根本是不行的」,原因很簡單,養老金太少了。中共的養老金少到甚麼程度呢,「目前全國城鎮職工基本養老金為2.3萬億元,其中社保基金總額約9000億元,補充養老金為5000億元,合在一起不足我國GDP的5%」。

與這麼少的養老金相比,中共的官員們不繳納養老金,卻享受著政府發放的「退休金」。同時中共的高官們享受著普通百姓望塵莫及的特供服務,這些服務包括渡假別墅、特級病房、汽車等等高消費。這樣的浪費加重了百姓的養老金危機。

大家如果問這一切的禍首是甚麼?就是中共一拍腦袋就想出來的計劃生育政策。我們就做一個對比,加拿大為甚麼積極吸納移民呢?就是加拿大需要1%的人口增長,有了人口增長,就有人來繳稅、繳納養老金。如果沒有人口增長,加拿大的養老金也會出現危機。人才是國家的根本,是國家的根基。

加拿大移民政策的思路與中國古人的「多子多福」有異曲同工之妙。當今社會這個「子」與古代也不同了,「子」不光指兒子,包括兒子和女兒。但是,中共卻把人口當作負擔,強迫執行計劃生育政策。別看中國人口14億,但是青壯年嚴重缺少,比例失調。中國未富先老,幾十個城市人口負增長。2010年,全國人口普查,人口只增長了626萬人,中國已經接近負增長。沒有了年輕人口增長,養老金短缺是遲早的問題。

對於獨生子女家庭來講,養老是個沉重的負擔。大家想一想,獨生子女夫婦兩人上面至少有父母、岳父岳母四個老人,養老已經是獨生子女沉重的負擔。多少獨生子女夫婦都希望能有兄弟姐妹來幫一把忙。

上個世紀80年代,中共的計劃生育和養老挂鉤製造了一個大騙局。1985年,中共鼓吹計劃生育立法的時候,口號是「計劃生育好,政府來養老」。1995年,口號是「計劃生育好,政府幫養老」。2005年口號就變成了「養老不能靠政府」。2012年中共說,「推遲退休好,自己來養老」。

中共的輿論宣傳不是告訴大家實際情況,而是政治宣傳。中共把超生的家庭描繪為罪大惡極的罪犯。實際上,超生的家庭是國之功臣,他們家兩個以上的孩子為國家繳稅、繳納養老金。2012年,中共要百姓自己養老。2013年,中共又想讓子女養老。我看,真實情況就是「多子多福」、「多生孩子少上當」。

這個中秋節,中共又出損招,要百姓抵押了房子養老。中國人可以反問中共,我們的稅和養老金都被用在哪裏了呢?本來中國高房價中大部份是被中共剝削了,現在中共卻要最後把國人唯一的財產給搶奪了。這太滑稽可笑了,中共用房子當作了圈養中國人的羊圈,國人的一生就在這個羊圈裡被中共剪毛、吃肉。赤條條的來、赤條條的走,留不下一點遺產給子孫。這是個甚麼制度呢?奴隸制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