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曬軍級少將工資單 小夥伴都驚呆了

【新唐人2013年9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劉嵩綜合報導)13日,大陸官媒《新華網》發展論壇上曬出一張工資單,上顯所屬者為正軍級少將。該工資單的數額引起網友的關注,該帖被廣泛轉載,中共軍隊的腐敗和特權問題成為熱議的焦點。

工資單上顯示信息如下:應發14562元,其中:職務工資6690元,軍人職業津貼380元,退休生活補貼4250元,地區生活200元,房租補貼200元,公勤1800元,水電煤氣305元,副食差價400元,電視電話牛奶補助172元,降溫120元,防暑45元。

因圖片被部分遮蓋,工資單的年份和持有人的姓名不得而知。該貼標註稱「正軍級少將的工資單,其實沒有想象中的高!」引來網友的圍觀和質疑。

網友「古月帝」留言稱:面對這樣一份工資單 我和小夥伴們都驚呆了!誰家的工資單是這等模樣?三金呢?稅費幾何?總收入多少?凈收入多少? 瞎編胡造真敢蒙啊。不過如果真有這麼多 還真的不少啊。要知道這是擺在桌面上的,不知道放在桌子底下的灰色收入又有多少?要知道,中國官員們的工資收入都是小菜一碟,真正的灰色收入才是滿漢全席呢。那才叫金銀滿缽呢。

「中產」:少將工資方面發一萬四千五百多,另有多項福利,包括在職與退休后的免費別墅,還嫌少,真是人心不足蛇吞象,我有他工資零頭就很高興了。

「超級老闆」:還有沒曬出來的呢。警衛、廚師、服務員、護士、秘書……

「妮是豬」:據我的朋友所知:正軍級少將退休,軍隊至少應該還會免費提供一套別墅、一台小車、一名司機,一名秘書吧!這樣子一個月沒有2萬元的開銷養得活嗎?

「夜飯吃飽了」:真如樓主所說,那麼某唱歌將軍給孩子的豪車,出國等費用從何而來?

對部隊貪腐,網上早有順口溜流傳:工資從來不動、老婆幾年不碰、吃喝國家特供、名牌自有人送,軍費隨便挪用、豪車四處兜風。網友「要真相」稱:「二十年前就這樣了,**還曬什麼工資單?忽悠誰?」

江澤民腐敗治軍 部隊成貪腐黑窩

據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報導,江澤民上台後,以腐敗拉攏人心,中共軍隊貪腐也全面爆發。18大前下馬的中共中將谷俊山便是江澤民的鐵杆親信,早先被江看中,是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等人在軍中黑色貪腐鏈的代言人。

谷俊山被拿下時,《鳳凰網》的節目主持人梁文道的一段話曾一度瘋傳網路:原軍方總後勤副部長谷俊山貪污68億,開有三家美容院,有79套房產,包養23名情婦,家屬已移民德國。

網路上廣傳的一張名為「將軍府」的照片,就是谷俊山在寸土寸金的北京繁華地段為自己建造的官邸,耗資上億元,佔地二十余畝,內有三座別墅群,極度奢侈。

據說,谷俊山還有一句所謂名言:中國的女星我都玩膩了,用錢搞定她們。

此外,前海軍副司令員王守業在1997年至2001年五年中,在總後勤部任副部長兼基建營房部部長期間,濫權貪污、挪用公款高達一億六千萬元,一審判處死緩。王守業是目前軍方已公布涉及贓款數額最高、職務最高的將軍(軍銜中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