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李亞鵬離婚8大效應 「驚動」聯合國(組圖)

【新唐人2013年9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9月13日晚,接近李亞鵬的消息人士透露,王菲李亞鵬當天已在新疆辦理離婚手續,李亞鵬正在返回北京的航班上。這一消息一出,整個世界似乎炸開了鍋。有媒體甚至盤點了王李離婚消息傳出短短2小時內,出現的8大轟動效應,甚至「驚動」了聯合國的新浪官方微博,該微博發一圖貼表示:「我們依然相愛」。

9月13日晚19點半左右,王菲通過新浪微博說:「這一世,夫妻緣盡至此。我還好,你也保重。」

隨後,李亞鵬也發出博文說:「我要的是一個家庭,你卻註定是一個傳奇。懷念十年中所有美好的時光。愛你如初。很遺憾,放手—是我唯一所能為你做的。希望你現在是快樂的,我的高中女生。」

李亞鵬還表示,女兒李嫣以後會跟他一起生活,並表示「我們從戀愛到結婚,財務一直是獨立的,所以也不存在財產分配的問題」。

這篇博文被認為是李亞鵬的離婚聲明。9月9日,李亞鵬參加某花店開幕式,當時自曝八年來只送過太太王菲一次花,言談之中並無異樣。

當晚,接近李亞鵬的消息人士透露,王菲和李亞鵬當天已在新疆辦理離婚手續。

王菲與李亞鵬離婚出現8大效應

王菲與李亞鵬離婚的消息為娛樂圈拋下了一顆重磅深水炸彈,也令整個網路世界炸開了鍋。《九個頭條》總結說,2小時內,事件還出現了相應的8大效應:

1、粉絲出動,2小時一條微博轉發4萬;新浪9點左右出現當機。

2、媒體全出動,不只娛樂記者,連社會條線,財經條線記者都集體加班加點,開始挖掘裏面的各種話題。毫無疑問的是,很多人的周末又得泡在王菲、李亞鵬上了。

3、各種評論家出動。猜測開始,據鳳凰娛樂播報,王菲疑似出家。

4、汪峰受益了。早在下午15:03,@汪峰發微博稱「終於回到了一個人的生活…我會有屬於我的幸福…」暗示離婚。待到王菲離婚消息傳出,汪峰跟著大火。

5、很可能會毀了9.13這個日子

6、很多人又不相信愛情了!

7、「驚動」了聯合國。

8、阿森納也許又能得冠軍了

王菲與李亞鵬2005年結婚,婚前與前夫竇唯育有一女竇靖童,婚後與李亞鵬又生一女李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