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身時裝秀 妮可•基德曼紐約被撞

【新唐人2013年09月14日訊】著名好萊塢明星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在紐約參加時裝周活動期間,被一名狗仔攝影師撞倒。

身穿波光粼粼的黑色鉛筆裙和一件黑色無袖衫,基德曼出現在卡爾文•克萊因(Calvin Klein)紐約時裝周派對的紅地毯上,但就在1小時前,她剛剛被一名狗仔攝影師撞倒。

紐約警局證實了這起意外,並且已經對肇事者發出警告。

當時基德曼下了車,正走向Carlyle酒店的進口,這名攝影師騎著單車衝過來,當時就把基德曼撞到在地。基德曼立即爬起來,手扶著一只腳踝,但似乎沒有受到重傷。

基德曼沒有責備肇事狗仔,只是把此事交由警方處理。

在派對之後,基德曼還觀賞了走秀,跟她一起坐在前排的,分別是時尚雜誌主編安娜•溫圖爾(Anna Wintour),影視明星盧尼•馬拉(Rooney Mara)和名模娜奧米•哈裏斯(Naomie Harris)。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