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國際電影節漸入尾聲 好片不斷

【新唐人2013年09月13日訊】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已經漸入尾聲,我們介紹過一些很有深度、很震撼或者引人思考的電影,而星期四晚上,全球首映的浪漫喜劇「絕地老冤家」(The Love Punch)則可以讓您徹底的放鬆,由被稱為最帥的007的皮爾斯.布魯斯南和前奧斯卡影后、編劇兼作家的愛瑪.湯普森主演,一聽兩位主角就知道這部片子很有戲,一起去看看。

最帥的007皮爾斯.布魯斯南( Pierce Brosnan)是當晚最搶眼的明星,不過這次他不是演邦德。

「絕地老冤家」男主角皮爾斯.布魯斯南:「只是個普通人,生意人,和愛瑪(演的角色)離婚,有一天他做生意出了錯,他馬上就要退休了,他意識到所有的錢都沒了,他失去了所有的東西。」

於是為了找回財產,在前妻和朋友的的幫助下,在歐洲玩起了貓捉老鼠的遊戲。和他演對手戲的就是前奧斯卡影后愛瑪.湯普森(Emma Thompson)。

「絕地老冤家」女主角愛瑪.湯普森:「我們彼此很有吸引力,很自然的吸引力,很奇怪、無法形容,沒法解釋,但是很開心。」

而導演喬爾.霍普金斯( Joel Hopkins)希望這部浪漫喜劇「絕地老冤家」可以給觀眾帶來快樂。

導演喬爾.霍普金斯:「你會有很棒的感受,很好玩。」

除了「絕地老冤家」,今年奧斯卡最佳影片「逃離德黑蘭」背後的真實故事,也被拍成了記錄片,今晚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上首映。

記錄片「Our Man in Tehran」講述了在1979年的伊朗人質危機時,6名美國外交人員在美國大使館被佔領後躲到了當時加拿大大使肯.泰勒的官邸。記錄片中採訪了肯.泰勒先生,更真實的還原了事實經過,講述了這段歷史中真正的英雄怎樣拯救生命。

另外,賈樟柯新作《天注定》星期三晚上(9月11日)在多倫多電影節舉行北美首映,賈樟柯攜妻子、該片主演之一趙濤亮相。片中四個並行的故事分別以胡文海案、周克華案、鄧玉嬌案及富士康跳樓四起惡性社會暴力事件為原型,由王寶強、姜武、趙濤和羅藍山分別扮演四位現代“俠客”。被加拿大全國郵報列入“2013多倫多電影節十部佳片”,也是其中唯一一部華語片。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