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警察表彰年輕生命鬥士

【新唐人2013年09月13日訊】9月11日上午,洛杉磯警察在環球影城喜來登酒店為27名患有嚴重疾病的少年頒獎,以鼓勵他們不畏困難,戰勝疾病的信心和勇氣。

警隊奏起了優美的樂曲,在醫療人員的陪同下,孩子們浩浩盪盪走在紅地毯上,每個孩子都領到徽章,證書和禮品。他們都是18歲以下的青少年,來自全美國不同的州,離開父母和家人,來到洛杉磯參加了這次的頒獎活動。

洛杉磯警察局助理局長麥克•摩爾(Michel Moore):「讓每個癌症康復者,這27個從美國各州來的孩子,和洛杉磯警察在一起,我們今天帶他們宣誓,成為榮譽的警務人員。」

孩子們奮鬥的精神,就像警察們打擊犯罪的勇氣和耐力,這次的頒獎活動,就是要鼓勵和讚美孩子們的這種精神。

參加活動的少年Tavisha 和Jacqueline:「今天我們被洛杉磯警察護送到這裡,很多人都看著我們,我們一會去海灘玩。」

頒獎後,在警車和摩託車的護送下,孩子們來到了羅利影城,一起聚餐和交流。活動主辦機構陽光兒童(Sunshine Kids)認為通過這次活動,可以幫助他們成長,在他們的世界裡,不是只想著打針,吃藥和治療,而是充滿了愛和樂趣,這是青少年應有的生活。

新唐人記者章雷、張文剛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