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出線懸而未決 陳倩雯為其背書

【新唐人2013年09月13日訊】目前民主黨初選還有1%的選票沒有計數,白思豪是否能保持超過40%的支持率, 還懸而未決。因此白思豪週四繼續造勢。

紐約市長選舉中,民主黨參選人白思豪以40.3%的支持率遙遙領先。今天他在布魯克林市政廳前發表演講,20多位各界人士為他背書。

數百人熱情高漲,參加了這個集會。白思豪再次強調要向富人徵稅,加強學齡前兒童的教育問題。

白思豪:“我們要解決學校問題,每個孩子都能得到好的教育。我們不想落下任何孩子,要確保每個孩子都得到應有教育。讓我們記住,這都是我們的孩子。因此我們需要向富人徵稅,讓學齡前兒童享有全天候照顧。”

曾經支持柯魁英和湯普森的紐約州眾議員Karim Camara和Walter Mosley,因兩者的落敗而開始支持白思豪。國會眾議員納德勒也親自來為他背書。

納德勒(Jerrold Nadler):“每天他都談及他的政見,具體的構想,政策議程,深刻而大膽,這正是紐約市需要的。”

陳倩雯表示紐約市政府近20年來都是共和黨人執政,希望趁換屆選舉的機會,讓民主黨候選人贏得市長席位。

陳倩雯:“我們等了很久民主黨的市長。白思豪當選以後我們的社區會更加好。他會幫我們蓋更多的老年公寓,中低收入者的房子,也會在教育方面支持小朋友,課後班託兒所、學齡前輔導班。”

民主黨內初選的最後結果要在下週三才見分曉。白思豪匆匆離開,沒有回答記者問題。

新唐人記者承懿、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