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影像設計師 洛城學功能拓人脈

【新唐人2013年09月13日訊】在影視之都洛杉磯舉辦的創意發明展,雖然今年才邁入第三屆,卻已經吸引了超過一千名影像處理領域的專業人士,齊聚一堂,學習業界的最新技術以及未來走向。

第三屆創意發明展在比佛利山莊的SLS酒店舉行,為繪圖、設計等影像專業處理人士,提供最新的產品資訊以及未來發展趨勢。

創意發明展營銷主任 Brian Bottalico:「主要的參展商包括蘋果、Adobe、歐特克Autodesk和微軟。」

擅長3D動畫等繪圖軟件的Autodesk,這次也介紹了他們的最新功能。從建築業的物件設計,到迪士尼或夢工廠的動畫,都用了他們的軟件,將設計師腦中的構想,在現實生活中實踐。

Autodesk美西媒體營銷經理 Jim Lorenz:「我們剛開始提供租用軟件的服務,不想永久購買的用戶可以選擇短期租用。」

十歲移民到美國的瑪琳娜,在洛杉磯創辦了科技公司,強力推薦這個展覽。

與會者Marina Lee:「每個研討會都是精心規劃、一流品質,絕對推薦。」

一千多名專業的視覺藝術家們,參與了本屆的創意發明展,他們在此分享心得,也拓展人脈。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