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兄弟成頒獎晚會亮點

【新唐人2013年09月10日訊】9月6日聖蓋博谷經濟合作會舉辦了一場頒獎典禮,吸引了上百位帕薩迪納市的各界優秀人前來參加,華裔馮氏兄弟成了晚會上最年輕的獲獎者,為這場頒獎禮注入了一股青春與活力。一起來看報導。

這場是第十屆由聖蓋博谷經濟合作會舉辦的頒獎晚會,年僅二十幾歲的馮氏兄弟第一次參加就獲得了創新營銷獎,他們的MV在youtube上點擊量過57萬次。

創新營銷獎馮氏兄弟(The Fung Brother):「我們做了一首歌叫626,變得很流行,人們看了我們推廣了社區,我們就是這樣。所以他們頒給了我們這個獎,我們沒預料得到這個獎。」

我們說創作這首歌是因為美國人並不太了解我們華人的文化,所以他們創作了這首英文歌來介紹我們的文化。

創新營銷獎馮氏兄弟(The Fung Brother):「給其他人看我們的文化怎麼樣,每一天有好多人喝珍珠奶茶、吃香港茶餐廳,林書豪也在那邊。」

兩兄弟的的出場也給現場帶來一陣陣掌聲,他們的方式也得到了人們的認可。

聖蓋博谷經濟合作會總裁辛西婭•庫爾茨(Cynthia Kurtz):「今年我們很高興頒獎給馮氏兄弟,他們做了一個關於聖蓋博谷的音樂,這裡是一個美好又適合生活的地方.我們等不及告訴他們我們有多喜歡他們的音樂。」

住在洛杉磯的朋友們看了他們的MV,是不是覺得很熟悉呢?我們一起期待他們的更多好的作品吧。

新唐人記者宋文迪、錢永進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