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安顧問萊斯:對敘軍事打擊必要

【新唐人2013年09月10日訊】這個星期,對美國總統奥巴馬來說,將是非常關鍵的一週,因為國會將就是否授權對敘利亞動武,進行投票。面對目前國會與民間相當大的反對之聲,國家安全顧問蘇珊•賴斯(Susan Rice)週一在華府發表就職以來的首次公開演講,強調對敘利亞進行軍事打擊的必要性。

白宮國安顧問蘇珊‧萊斯週一在華府智庫發表了就職以來的首次公開演講,強調對敘利亞進行軍事打擊的必要性。

白宮國安顧問Susan Rice:“對這樣的化武攻擊不予反應,可能會暗示美國沒有準備好,用儘一切方式保證我們的國家安全。”

她表示,美國不會捲入敘利亞內戰,但也決對不會讓恐怖份子或北韓等國感到美國軟弱。

白宮國安顧問Susan Rice:“不能允許恐怖份子下決心進行毀滅,或者有核武的北韓及渴望核武的伊朗,哪怕短暫的相信,我們會失去決心,面對我們的長期警告倒退。”

在敘利亞問題上,除了蘇珊‧賴斯(Susan Rice)等多員大將幫忙進行公關遊說之外,奥巴馬週二,將親自前往國會,和參眾兩院議員舉行午餐會。另外,週二晚間,他還將發表全國電視講話,爭取國內民意支持。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