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題材影片重磅出擊多倫多影展

【新唐人2013年09月09日訊】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熱情延燒,繼布拉德皮特、妮可基德曼等一線巨星現身之後,電影節在星期天又迎來一批明星大腕。來看記者史青從現場發來的報導。

進入第四天,又有10多部電影的主創人員踏上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的紅地毯。其中不乏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等重要評獎的得主。而今天的影片更是題材多樣。

在Elgin劇院,加拿大著名導演阿托姆•伊戈揚(Atom Egoyan)攜帶犯罪驚悚片「魔鬼結繩」(THE DEVIL’S KNOT)亮相,影片改編自1993年美國阿肯色州一起駭人聽聞的男童謀殺案,曾被拍攝成記錄片,而真正的兇手到現在還是個迷。

「魔鬼結繩」導演阿托姆•伊戈揚:「這個故事特別悲傷、特別令人不安,你都不能相信這種事情會發生,而且沒有答案。」

奧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在其中飾演一名受害男孩的母親,奧斯卡影帝科林•費斯(Colin Firth)則是一位無償支持被告方的私家偵探。

「魔鬼結繩」女主角瑞茜•威瑟斯彭:「(希望影片)能持續質疑牽案的人,最終能找到答案。」

「魔鬼結繩」男主角科林•費斯:「我們還沒有答案,因為即使找到罪犯,我們也沒法理解為甚麼有人會做這樣的事。」

(《地心引力》預告片)

另外,由桑德拉•布洛克和喬治•克魯尼聯袂主演的3D大片《地心引力》,當晚在電影節上進行北美首映。在距地球600多公里之上的太空,兩名宇航員Ryan和Matt在艙外執行任務,突然發生衛星爆炸,其他同事全部喪生。面對浩瀚的宇宙和人類的孤獨,兩人如何克服重重險阻、返回地球?該片被大導演卡梅隆稱為有史以來最好的太空題材影片。絕對不容錯過。

值得一提的還有加拿大喜劇片《誘惑醫生100招》(The Grand Seduction )。因出演《超級戰艦》而人氣急升的加拿大男星泰勒•克奇(Taylor Kitsch)和著名戲劇明星布蘭頓葛利森聯合主演。

而星期一最令人期待的將是由梅麗爾斯特里普、朱莉婭羅伯茨、喬治克魯尼等重量級明星加盟的《八月:奧色治郡》(AUGUST- OSAGE COUNTY)。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