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景區現「牛奶河」 漂浮大量白色物體

【新唐人2013年9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上有天堂,下有蘇杭。」這是大陸一直民眾對蘇州、杭州的美贊。但是近幾年來,大陸環境、河流污染越來越嚴重。近日,杭州西湖景區內虎跑路附近一溪流漂浮大量奶白色不明物體,且味道刺鼻。

有網友報料:8日上午騎車路過杭州景區虎跑路,騎至接近虎跑公園景區時,突然聞到臭氣,越騎臭味越甚,尋蹤這股惡臭,原來來自路邊小溪。

大陸媒體報導,報料所指的事發地經核實,就在虎跑公園對面,而且路邊的溪流漂浮著大量奶白色不明物體,斷斷續續近一公里長。

據路旁一位負責停車收費的師傅表示,這條溪流這樣的情況已經很久了,味道很重,「起碼有好幾個月的時間了。」

但是,西湖風景名勝區市政市容環衛管理中心辦公室主任楊愛娟在接受大陸記者採訪時表示,並沒有「幾個月那麼久」,「最多十幾天,是在8月20日左右發現這邊有污染的情況。」

虎跑泉位於西湖西南大慈山的白鶴峰下,以泉水甘洌醇厚聞名,不少杭州人多年來保持著拎著大桶小罐到虎跑取水的習慣。

半家庭煮夫:沒事的,不信你等待官方回答。

WT逃逃:再過幾年可能再也沒有乾淨的水和土地了。

小焦的心窩裡:杭州的環保局長們來洗洗腳。

唐宋莫離:請游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