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化武慘狀公開 中毒者失控抽搐

【新唐人2013年09月08日訊】美國參議院情報委員會星期六公布敘利亞使用化學武器殺害受害者的視頻連接。其中部分視頻先前已經張貼在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上,不過當天播出的這些視頻已獲情報局背書並非造假,因此更具重要性。

視頻中,中毒者癱軟的躺在地上,一些人站著,想餵水給他們喝,但他們就是沒辦法吞嚥,顯然在嘔吐。中毒的男孩也在不住的抽搐,男子口吐白沫,失去控制,身體停不了的顫抖,手腳漫無目標揮舞。

另一段視頻中,房間中躺滿了毒氣受害者的屍體。

一位美國官員透露視頻中顯示的化武攻擊發生在8月21日. 參議院情報委員會負責人范斯坦參議員說,她已經看到足夠多的證據,可以支持議會授權對敘利亞動武。

參議院情報委員會要求中情局將這些影片製作一份DVD分發給國會議員以證明,敘利亞政府使用化學武器殺害自己的人民。並敦促美國國會授權奥巴馬總統對敘利亞進行有限軍事打擊。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