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碧麗妃 專為亞洲女性量身打造

【新唐人2013年09月08日訊】社區廣角鏡(308)許多華人鍾愛資生堂的護膚和化妝用品,我們請資生堂的美容專家為大家講解保養肌膚的正確方法。

資生堂碧麗妃,為亞洲女性打造水潤透明的美膚,每天美麗一點點,快樂一點點,新唐人記者帶你走進美麗碧麗妃。

尤米•妮蔻推薦含有高麗人蔘和當歸萃取精華的收斂化妝水,可以深入皮膚清潔,同時保持皮膚紋路細緻。

尤米•妮蔻:“倒出卸妝油,配合輕輕的按摩,乳化臉上的彩妝,再用清水洗掉。”

由於臉部肌膚細嫩,力道過大會使皮膚產生細紋,所以手法要輕柔。水溫也很重要。

尤米•妮蔻:“礦泉水洗臉,不要用太熱的水,你覺得熱水卸妝更乾淨,但熱水會帶走過多皮膚油脂。推薦用常溫的水卸妝最好。”

想要皮膚乾淨,除了卸妝,還要徹底清除粗糙老舊的角質層和毛孔內污垢,妮蔻推薦大家使用天然成分的去角質面膜。

尤米•妮蔻:“這個產品含有氨基酸和甘油,能徹底清除多餘角質。使用後皮膚會格外光滑。”

女生不論是乾燥還是出油都是因為缺水造成的。除了用柔膚乳液之外,妮蔻還有妙招。

尤米•妮蔻:“覺得皮膚發緊的時候,在化妝棉上倒潤膚乳,像敷面膜一樣敷臉,大概十分鐘拿下來,皮膚很嫩滑。”

除了大量補水之外,油性皮膚的女性還要維持皮膚清爽。

尤米•妮蔻:“這是女生化妝包裡必備的東西,你可以一整天都用它,這個吸油紙上有些粉,用它輕輕在臉上拍,油脂就不見了。

妮蔻說碧麗妃系列含有亞洲人喜歡的當歸提取物,人參提取物等精華,讓皮膚細胞充滿活力,並有效的修復肌膚。產品成分天然,是專門針對亞洲人膚質而研發的。

新唐人記者承懿、謝安瀾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