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駕車 美國青年公開視頻坦誠罪責

【新唐人2013年09月08日訊】一名醉酒駕車的青年,在高速公路上發生事故,造成一名老人喪生。雖然他有可能在法庭上隱瞞過失,避免刑罰,但良心使他誠實的承認自己的過失。請看他在YouTube上面發表的講話。

馬特•考德爾是一名22歲的青年。今年6月22日夜晚,他和朋友在美國俄亥俄州的多個酒吧飲酒之後,駕車在高速公路上誤入逆行車道,和61歲的文森•卡扎尼相撞,造成卡扎尼當場死亡。當時他的酒精測試顯示出血液酒精濃度過高。

事後他和律師磋商,律師相信能夠讓法庭,不採納酒精測試這一證據,從而可能使考德爾減少甚至免遭刑罰。

然而考德爾遭受良心的譴責,上星期四,他在YouTube上公布了自己的視頻講話。他說,當我被起訴時,我會承認罪責,並承擔一切責任。如果選擇其他的途徑,也許我會被減刑,也許會免遭刑罰,但是我不會說謊,並侮辱文森的記憶。

最後他請求觀眾,不要酒後駕車。他說,雖然我無法讓卡扎尼復活,也無法抹去我的過失,但你依然有機會免遭災難,你的受害者依然有機會免遭災難。

新唐人記者張凡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