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破加密 美稱報導損情報工作

【新唐人2013年09月07日訊】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9月6日說,媒體5日對情報機構可破解加密通訊方式的報導,可能損及美國及盟邦的情報工作。

據中央社引述路透社報導,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Office of the Director of National Intelligence)稱這份聲明代表美國所有情報機構,聲明並未提及媒體報導的特定細節。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和美國「紐約時報」等媒體5日報導,美國國家安全局(NSA)已秘密發展出破解或繞開網路通訊加密的作法,加密是用來保護電子郵件與金融交易等。報導內容來自國家安全局承包商前雇員斯諾登(Edward Snowden)攜出的文件。

聲明中說,昨天報導的消息揭露了「我們如何從事這項重要活動的特定機密內容」。

該辦公室強調,美國情報界此項情報工作,純粹是為了對付恐怖分子、網路罪犯、人口販運業者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