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解密》揭幕多倫多國際電影節

【新唐人2013年09月07日訊】熱門影片《維基解密》昨晚在加拿大拉開了第38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的序幕。60多個國家的300多部影片包括許多世界首映和北美首待。今天進入第二天,更多大明星將現身電影節。來看報導。

昨晚數百影迷在Roy Thomson Hall劇院外排起長隊,等著觀看開幕影片《維基解密》。今天很多人都說這部片子有望角逐奧斯卡金像獎。因出演BBC迷你劇《神探夏洛克》而人氣爆棚的英國演員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在片中飾演維基解密Wikeleaks的創始人阿桑奇。

康柏巴奇今天在記者招待會上談到了他對影片的理解。

《維基解密》主演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我個人認為,電影表現了阿桑奇的理念,以及實現這一理念的傳奇和個人犧牲。”

他還在昨晚的紅毯上特地跟華人觀眾問好。

《維基解密》主演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你們好,更多的《神探夏洛克》即將問世,如果他們還沒有看過,請他們買DVD。"

而導演比爾•康頓也有他選擇阿桑奇的原因。

《維基解密》導演比爾•康頓:“阿桑奇的背景為他的公眾行為進行了充分解說,我能講述他的個人故事,能夠解釋和講述事情背後的內幕,那將照亮所有我們對事件的了解。”

《維基解密》絕對是一部男人主導的影片。兩位女演員只在昨晚的紅毯上亮相。

今天展映的熱門影片還有,奧斯卡影帝科林.費斯(Colin Firth)與影后尼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聯袂主演的《鐵路人》,好萊塢大帥哥佈拉德•皮特參加演出的《為奴十二年12 Years a Slave》,以及紀念美國前總統甘迺迪遭遇暗殺50週年的《帕克蘭》(PARKLAND)等等。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