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名詞「營養性死亡」 一夜火爆網絡

【新唐人2013年9月6日訊】繼休假式治療、臨時性強姦、保護性拆除、輕度性追尾,自主性墜亡、輪流發生性關係之後,一個新的名詞誕生了。一夜之間火爆網路。

江蘇師範大學特聘教授孫經先近日在《中國社會科學報》發表文章稱,「三年困難時期餓死三千萬」不是事實,而是「營養性死亡」,人數在250萬以下。

眾網友紛紛轉載熱議:

一直不想再評論這些事情,但是「營養性死亡」這五個字豈止是不要臉,簡直就是不要臉!!!

「營養性死亡」取代「餓死」如此誅心之論,已足顯毛左派在粉飾毛澤東治下人禍時沒有最無恥、只有更無恥。

狗屁科學結論,不就是查了地方誌嗎?地方誌中會記載哪些人是營養性餓死,哪些人是活活餓死的嗎?嚴謹的學者一定要出示原始證據。至少要出示相關地方誌的複印件。

營養性死亡?待富性窮人?咱們專家創意無限. 他放了一個想含有營養的屁。

這個叫獸肯定是沒經歷過那個時代了,但是總該聽說過吧,我家是蘇皖交界處的,現在還有那個時代收養的安徽過來的孩子,當然現在已經上了些年紀了,當年餓死的應該也不少,具體數字我是不清楚,但是總不能稱作營養性死亡吧。沒吃的跟營養缺乏完全是兩個概念。

不止良心被狗吃了,腦子也被豬坐了,全篇文章算上標點才兩千多字,只會簡單重複「三年研究得出的三條基本結論」,而這個「基本結論」一點數據來源和數據分析都沒有他就敢拿來用了,然後用這個「基本結論」再去證明它250萬的結論。總的來說孫經先就是一萬個250的結合體。

營養性死亡,休假式治療,臨時性強姦,保護性拆除,輕度性追尾,自主性墜亡,臨時性員工,釣魚式執法,政策性調控,口號式改革,頂球式憲法,適度性腐敗……

嫖宿幼女,自主高墜,廳級農民,戴套不算強姦,輪流發生性關係,幼女帶校長開房,前後三十年不能互否,還有這個營養性死亡……

下一個詞是什麼呢?

營養性死亡什麼意思?

中國三年大飢荒餓死多少人的問題,一直是毛左派與自由派論爭的焦點之一。

據報導,國家統計局公佈的戶籍人口統計數據顯示,1960至1964年間扣除自然增長後,總人口異常減少2,644萬人,海內外學者據此得出餓死三千萬人的結論。這是毛澤東主導大躍進釀下的人禍,但中共當年稱之為「三年自然災害」,後改稱「三年困難時期」,試圖繼續掩蓋真相和人禍。

網友盤點:中國式「性詞」締造者

禮節性受賄:河南駐馬店市政協原副主席崔喜成;

試探性自殺:湖北荊州公安縣公安局副局長王建平;

自主性墜亡:河南省扶溝縣公安局黨黨委委員韓富中;

保護性拆除:重慶市渝中區文廣新局副局長吳輝;

輪流發生性行為:李某某母親夢鴿;

營養式死亡:江蘇師範大學特聘教授孫經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