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閃亮開幕

【新唐人2013年09月06日訊】業界最重要的電影節之一的多倫多國際電影節,9月5日晚間在加拿大多倫多揭開序幕。為期11天的電影節群星閃耀,更有不少華語影片展映,可謂是影迷的一大盛事。來看記者史青的報導。

毫無疑問,Benedict Cumberbatch是當晚最大的明星。

Kristi:“我想這是他第一次來加拿大,所以我們不能錯過這個機會。”

Olivia:“我覺得他是個極好的演員,深刻的演繹了很多角色,我很喜歡他的表演。”

Jacquelane:“很遺憾我沒有買到《維基解密》票,但是我買到了《黑奴十二年》,他也在裡面有角色。”

《維基解密》是今年的開幕電影,讓我們來聽聽大家盼望的Benedict Cumberbatch怎麼說。

《維基解密》主演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我希望我立體的展現了這個人物的人性,從不同的層次展現了他的特點。”

他向中國的影迷們問好。

《維基解密》主演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你們好,更多的《神探夏洛克》即將問世,如果他們還沒有看過,請他們買DVD。”

而《維基解密》曾獲得奧斯卡及金球獎最佳編劇的導演比爾•康頓(Bill Condon),表示電影表現的主題關係到每個人。

《維基解密》導演 比爾•康頓:“關鍵是它為大家提出了隱私、透明的問題,我們需要知道更多政府所了解的,想讓政府少知道一點我們在做甚麼,這個問題和我們都有關,很複雜,每一方都有很好的理由,這就是這個電影所要展現的。”

從5號到15號,許多觀眾們耳熟能詳的好萊塢大明星都將走上多倫多電影節的紅毯,包括澳洲美人尼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英倫佳麗凱特.溫斯萊特(Kate Winslet),超級戲骨梅麗爾.斯特里普(Meryl Streep),最帥的007皮爾斯.布魯斯南(Pierce Brosnan),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等等。

當然,還少不了華裔觀眾翹首等待的影片。捧得嘎納電影節最佳編劇的,大陸著名導演賈樟柯的《天注定》、以新東方外語學校為原型,彙集黃曉明、鄧超、佟大為等當紅小生的《中國合夥人》,劉嘉玲、陳坤聯袂主演的《過界》等十多部華語片,也將同北美觀眾見面。

近年來,TIFF更被認為是奧斯卡金像獎的風向標。在接下去的10天,我們將繼續為您報導電影節的盛事。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