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警局最新數據:犯罪率遞減

【新唐人2013年09月06日訊】無論你生活在哪個城市,一定都希望有一個安全的環境。今天,洛杉磯警署公布了最新的犯罪統計數字,警官稱亞裔社區相對犯罪率較低。

今天洛杉磯首席警官在洛杉磯警察博物館舉辦了新聞發佈會,公布了從年初到現在的洛杉磯最新犯罪統計數據。

洛杉磯首席警官查理•貝克(Charlie Beck):「到今天為止,統計數字,暴力犯罪的總數洛杉磯市比去年降低了11.2%,請記住去年是50年來暴力犯罪率最低的一年。我們預防做得很好。」

據警官透露:暴利犯罪總數2013年比2012年降低了11.2%,兇殺案降低了10.2%,強姦案降低了28.5%,搶劫案降低了11.2%,攻擊他人降低了9.6%。

警官還表示如果按照現有的數據降低的趨勢,那麼將能與洛杉磯1950年的最低犯罪率持平。

洛杉磯首席警官查理•貝克(Charlie Beck):「如果警察局得到公眾的信任,我們就減少了案件。因為當人們相信法律,權威是公平的,他們自己會遵守法律,也影響周圍的人遵守法律。」

警官介紹洛杉磯11年來連續保持低犯罪率,主要原因就是警察得到公眾的信任。

洛杉磯警官吉米•斯杜溫(Jim Stover):「我們說社區互動 ,現在亞洲文化對我們的執法工作有很大的幫助,因為他們主動的幫助所以犯罪率減少的原因之一,他們對我們很有信心 ,所以沒有很多的問題。」

最後警官還提醒民眾建立良好的公共關係,盡力做到一個良好的市民的責任,配合警方纔能共同創建一個安全的社區環境。

新唐人記者宋文迪、楊陽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