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紐約春夏時裝週開幕

【新唐人2013年09月06日訊】金然: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您收看「今日大紐約」。

楚玉:大家好,2014紐約春夏時裝週,今天在林肯中心正式拉開帷幕,時尚簡潔的設計,精巧與大方渾然搭配,無不體現大紐約帶給人們的風尚潮流。
金然:現在就跟我們的記者承懿一起去感受,明年春夏最流行的時裝元素。

倫敦時裝週注重風格,米蘭時裝週注重技巧,巴黎時裝週注重藝術和夢想,紐約時裝週注重商業價值和實用主義。欣賞設計師的最新設計,把握時尚走向,這就是2014年紐約春夏時裝周的魅力。

設計師偏愛傳統小套裝,復古風格傳統大方。設計師還採用了格子圖案,在色彩艷麗的麵料上搭配蕾絲。紐約時裝周的設計不是四大時裝週裡最驚艷的,但卻是最實穿的。

今天展示的裙裝從淡紫,鵝黃到月牙白,絲質柔軟輕柔浪漫。設計師用亮片點綴輕紗,裙擺大膽用輕紗拼接,很有東方風韻。

來看秀的時尚達人也很善用衣著表達自己,更彰顯了紐約的時尚。

在這8天中,將有來自32個國家的91位設計師,展示他們的作品,傳遞最新潮流資訊。紐約時裝周每年吸引觀眾逾23萬人次,為紐約創造稅收16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承懿、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