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致夢鴿:優秀失足法官 真救不了李天一

【新唐人2013年9月5日訊】李天一案雖然庭審結束,但大陸網友對李天一母親夢鴿關注的熱情一點都沒有減少。近日網名「墨黑紙白」在博客上寫給夢鴿一封信,在網絡上熱傳。全文如下:

夢鴿昨日又一句誑語引起了網友們的口誅筆伐,當看到夢鴿昨日那句話時,我和我的小夥伴立刻被驚傻了,確實也未曾料到夢鴿的邏輯竟然可以如此奇葩。但如此奇葩夢鴿,即便救下了李天一,他的未來勢必還是要在監獄中度過的,因為一個母親對一個孩子的影響是巨大的,通過夢鴿也就不難理解天一為何一次次的「落入陷阱」,因為挖陷阱的人實在是太親太坑了。

那麼夢鴿究竟又說了什麼驚天地,泣鬼神的言論呢?新聞顯示,夢鴿說:「上海的4個法官還是成年人,非常優秀的幹部同志們,都在這樣的一個環境里失足了,孩子們怎麼經得起這樣的誘惑?」看完夢鴿的話,我習慣性的看了跟帖,果然真有一個奇葩網友弱弱的跟帖問:「李宗瑞還迷奸了她媽,李天一怎麼經得起這樣的誘惑?」看到這裏,我著實不知是夢鴿完爆了國人的眼球,還是這位網友完爆了夢鴿的無恥?

天一案最終的走向是何方?其實不重要,畢竟前有「帶套不算強姦」、「嫖女幼女不算強姦」、「先後發生性關係不算輪姦」等「知名」特色言論,後有「女孩自己打電話約校長」、「強姦陪酒女危害小」、「流行發生性關係」等著名無恥言論,已經足以證明,這個案子無論最終結果如何,都不妨礙權貴們繼續研發這類言論。當然無論什麼結果,這場讓國人足足關注了幾個月的案子足以讓每一個人看清楚中國的司法,看明白中國社會的現狀,看透徹中國未來美夢,還是噩夢。

現在我所關心的是,像夢鴿這樣穿著軍服,唱著祖國什麼什麼的歌,卻能說出「非常優秀的幹部,都在這樣的環境里失足了」這樣奇葩的言論究竟想表達什麼?是否想表達,這些優秀的幹部被查處是錯誤的?是否想表達這些優秀的幹部並非是嫖娼,而且是「受了極大的委屈」被小姐強行按在床上失了足?而且是在當地組織安排的專用消費場所被強姦的?是否是被組織出賣了?最後關於「這樣的環境」是否是想表達中國現在的環境已經徹底爛的不能再爛了?如果真是這樣的表達,最後一條我是可以接受的,也是支持的,但還是帶著你心目中優秀的、失足的幹部們一邊玩去吧,因為你兒子跟這些失足的幹部們不同。他們是嫖娼,你兒子是輪姦,有可比性嘛?你這不是玷污這些「好乾部」們呢?不怕在幾個幹部哪天異地復出了找你丫麻煩?

對於夢鴿口中「忠厚仗義純凈」的李天一,我想真的是社會的錯,社會不應該給李天一一個男兒身,完全應該給李天一一個女兒身,也許只有這樣才能配得起夢鴿作為一個名人明知兒子錯誤極大的情況下,還能如此不知羞恥的護犢子,這個社會的風氣倘若不是這類不知羞恥的權貴頗多,也不至於如此頹然吧?

李天一之所以走到現在,與其說坑爹坑娘,倒不如說被爹坑娘坑,擁有如此奇葩的父母,想不犯罪都難,還有諸多在監獄里仰望四十度角,如李啟銘、李宗瑞等官二代、富二代們,我們僅僅說他們是坑爹也有點不夠公平,生活在一個權錢為中心的家庭,如同一個以金錢至上的國度一般,如果不出現奇奇怪怪的社會亂象,就有點對不起這個社會的價值觀,更對不起以權力與金錢構造成的家庭意識觀,真正能做到像庾澄慶這樣的在官二代加富二代等背景下,依然可以尋到自己的人生價值,發揮自己的社會屬性,確實少的可憐。

夢鴿童鞋不妨讓兒子再在監獄里歷練歷練吧,省的你如此下作的保他出去了,沒幾天又來幾個禍事,也許只有在監獄里才是對李天一最好的保護吧!這個社會畢竟是要變天的,即便踏入權貴的圈子,也不要指望每一個中國人依舊像傻子一樣供著你們上躥下跳,若真是容爾等如此了,朱元璋、劉邦這群貨們也該粉墨登場了,要玩還是大家一起玩的實在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