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時》美食展 台灣香腸吸睛

【新唐人2013年09月05日訊】才剛過完勞工節的長假期,您度過了那些休閒活動呢?踏青、逛街?還有一個不錯的選擇就是享受美食。勞工節假期一連三天的“洛時美食展”,已經成為南加州第二大美食展。一同去體驗一下。

你沒有看錯,台灣夜市的烤香腸正登上美食展

現場民眾Soloni: 「太棒了!烤香腸汁多味美,骰子遊戲很好玩,雖然我輸了,但還是很棒!」

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駐洛杉磯辦事處特地以台灣夜市美食為主題,讓美國民眾遊戲在遊戲中體會台灣小吃的魅力。

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駐洛杉磯辦事處林信任:「我們希望利用參加這次美食覽會的機會,把我們台灣的美食同時介紹給當地的主流民眾,讓他們吃著香腸,圍著我們香腸的夜市玩十八啦,玩一玩很有感覺,喝一下我們的烏龍茶,進一步看到我們台灣的觀光資訊到台灣去觀光旅遊。」

美食作家Casey Potts:「能夠來到派拉蒙電影片廠真的是很棒,這裡平常不開放,能在這裡享用美食和在這麼有特色的地方,真的是雙贏。」

每年吸引上百家洛杉磯地區最有名氣的美食特色餐廳參展,參觀人數超過上萬人。現場民眾除了享受美食、美酒,還能現場欣賞廚藝表演。許多民眾一家大小一同前來感受美食的魅力,開心度過難得的勞工節假期。

現場民眾Mia:「我們吃了刨冰和杯子蛋糕,我們真的很喜歡。」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