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甜食 新安卓名KitKat

【新唐人2013年09月04日訊】3日美國科技巨擘谷歌(Google)表示,新版安卓(Android)將以深受大眾喜愛的巧克力棒KitKat為名,沿襲谷歌以可口甜點為手機軟體命名的傳統。

據中央社報導,歷年來的安卓都以甜食為名,包括「杯子蛋糕」Cupcake)、「甜甜圈」(Donut)、「冰淇淋三明治」(Ice Cream Sandwich)、(知名冰淇淋品牌)Jelly Bean等。

谷歌在部落格「貼文.巧克力」(post.chocolate)寫道:「因為這些裝置會讓生活如此甜美,安卓每個版本都以甜點命名。」

貼文稱,「既然大家都很難遠離巧克力,我們決定拿我們最愛的其中一種巧克力甜點,為下一版安卓命名。」

谷歌也與KitKat合推促銷方案,只要購買外包裝有安卓機器人圖樣的KitKat巧克力,都有機會贏得安卓系統的平板電腦Nexus 7,或是線上商店Play點數。

根據谷歌數據,全球有超過10億台智慧型手機或平板搭載安卓軟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