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各界慶祝第34屆勞工節

【新唐人2013年09月03日訊】今天上午10點鐘,洛杉磯地區工業、教育、醫療、公共衛生等不同行業的勞工聯合會舉辦盛大的遊行活動,共同慶祝第三十四屆勞工節。請看詳細報導。

今年洛杉磯的勞工節遊行在位於南部威明頓市的班寧公園舉行,來自洛杉磯地區的37個各行各業的勞工組織參加了集會活動。木工聯合會、鋼鐵工人聯合會、機械行業聯合會以及公共衛生行業聯合會的代表們組織了規模龐大的遊行隊伍,異彩紛呈。

遊行隊伍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來自洛杉磯聯合學區的11個高中,他們帶來了龐大的遊行隊伍,詹姆斯•加菲爾德高中的隊員們個個精神飽滿,打頭的旗手揮舞著鮮豔的旗幟,隨後的軍樂隊演奏著節奏明快的進行曲。

除了各行各業的工會組織外,社會公益組織也參加了遊行活動。西班牙族裔的姑娘們穿上她們的民族服裝,跳起了熱帶風情的弗拉門戈舞蹈。美洲原住民印第安族裔也參加了集會。

洛杉磯市市長埃利克•加西堤:“我們今年要爭取到好的工資,好的福利。發揚勞工的心聲,要有良好的學校,好的社區環境,偉大的洛杉磯和美麗的美國。讓我們一起努力做到。”

歌手傑基•克洛斯科領唱美國國歌。

加州眾議員周本立:“勞工對我們美國來講,對我們加州來講是非常重要。華人的勞工組織也有,他們的責任非常重要。比如有年長的不可以幫助自己的,勞工組織的家政服務就派人過去,為他們做一些家庭服務,保護他們。”

新唐人記者蕭可、章雷、文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