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華遊行人潮旺 參選人拉票忙

【新唐人2013年09月03日訊】隨著選舉的臨近,紐約市長、主計長職位的競爭越發白熱化。今天,西印度群島嘉年華遊行更是成了參選人增加曝光率的必爭之地。讓我們跟隨記者去看看他們是如何與選民互動的。

今天的遊行也成了各方候選人為自己造勢的舞臺。幾乎每位候選人都來到了現場。他們與沿途的觀眾熱情地擁抱、握手,希望爭取更多選民的支持。

全程最勤奮的恐怕要數民主黨人士,從市長參選人到主計長參選人,每個都堅持走到了終點。

紐約市長參選人湯普森(Bill Thompson):「今天是我們要慶祝,加勒比人留下的文化遺產,以及對紐約市的貢獻。」

面對鏡頭,湯普森還不忘向中國觀眾問好。

紐約市長參選人湯普森(Bill Thompson):「我希望我能成為下屆市長,有機會和華人社區工作,把紐約市打造得更好。」

民主黨內現在呼聲最高的白思豪,隊伍尤其壯大。柯魁英雖然民調跌至黨內第三,但依然頗具人氣。

主計長方面,曼哈頓區長斯靜格在最近的民調上直逼思必策,信心十足。

斯靜格:「我們的勢頭正旺,民眾反應很好 我們會加油再加油。」

面對斯靜格後來居上的威脅,思必策不甘示弱:

思必策:「我能看清選情,我們會獲勝 而且將大勝。」

在這樣歡慶的場合,仍能嗅出隱隱的火藥味。看來競爭果然異常激烈。今年紐約市政選舉的黨內初選將在9月10日進行。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