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屆冠軍遇北京黑馬 洛杉磯乒乓球賽閉幕

【新唐人2013年09月03日訊】第三屆洛杉磯乒乓球公開賽於9月1日晚在巴薩迪納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了最後一場男單公開賽決賽,近千名熱愛乒乓球的東西方觀眾在勞工節期間觀看了這場賽事。

晚上6點鐘開始的這場公開賽,是本屆最受關注的男子單打決賽。一方是衛冕者,世界排名第六的來自德國的奧洽羅夫;另一方則是在半決賽中打敗奪冠熱門韓國排名第一的柳承敏的年青黑馬,來自北京的李天宇。

比賽過程中高潮迭起,掌聲不斷。來觀看比賽的洛杉磯民眾顯然也都是熱愛乒乓球運動的民間高手。

現場觀眾倪章元:「我業餘的看了很欣賞,他們技術都很好,都是各個方面啊都是非常優秀。」

現場觀眾倪章元:「水準比去年要高一些,來的層次,像那個柳承敏啊,韓國的柳承敏都來了,那是世界冠軍級的、亞軍級的。」

大賽經驗豐富的奧洽羅夫不愧為老將,連勝四局,最終戰勝黑馬李天宇,獲得公開賽男單冠軍。

參賽球員奧洽羅夫:「我知道他來自北京,我在六週前的旅途中就期待最後的對手就是他,中國的超級李,我的意思是中國來的選手都很強。」

參賽球員李天宇:「柳承敏肯定是比較兇吧,後面實力相對弱一點,奧洽洛夫是前面小球上粗糙一些,後面實力非常強。」

本次洛杉磯桌球公開賽主辦方表示,希望下屆賽事有更多大陸及台灣地區優秀的球員參賽,使東西方愛好乒乓球的民眾能夠欣賞到更高水準的比賽。

現場觀眾Adam Bobrow:「我會打乒乓球,我喜歡打乒乓球,我熱愛這運動。」

現場觀眾Adam Bobrow(中文):「 我愛乒乓球。」

新唐人記者尉然、楊陽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