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助國際學生 10所美國大學最慷慨

【新唐人2013年9月3日訊】許多美國高校正非常積極地招收來自外國的學生,特別是中國學生,因為他們付得起高昂的學費,對美國高校來說就像黃金一樣。根據最新資料,在2011-2012學年,共有764,495名外國人在美國讀書,其中四分之一是中國人(約19萬人)。這一記錄創下了外國學生在美註冊的歷史新高。

不過,還有很多外國學生並沒有那麼富有,但也同樣夢想著能來美國讀書,他們盼望著讀書的花費不要那麼高昂。

事實上,新出爐的電子書《美國教育護照:國際學生援助簡易指南》已經指出,有很多美國大學都對國際學生提供經濟援助。僅2010-2011學年,美國高校就為國際學生提供了77億美金的經濟援助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的年度調查顯示,共有806所美國高校為來自海外的大學本科生提供了經濟援助,其中,350所院校都為超過50名國際學生提供了援助。報告還同時列出了上一學年10所為國際學生提供經濟援助最高的大學,其中每所院校提供的平均援助數額至少為4萬8千美金。大學名字後面的數字,代表該校共有多少名學生受益。

耶魯大學(康涅狄格州)350人

斯吉德莫爾學院(紐約州)64人

哈佛大學(麻薩諸塞州)504人

安默斯特學院(麻薩諸塞州)141人

三一學院(康乃狄克州)139人

威廉姆斯學院(麻薩諸塞州)127人

達特茅斯學院(新罕布什爾州)251人

芝加哥大學(伊利諾州)58人

貝茨學院(緬因州)76人

杜克大學(北卡羅萊那州)134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