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善:她們為甚麼會變成了魔鬼

【新唐人2013年9月2日訊】近日,山西臨汾發生一起傷害兒童的惡性事件,一個六歲男童被人騙至野外,殘忍地挖掉了雙眼。網上有一段男孩因疼痛難忍在床上翻滾的視頻,看後令人揪心地難受。更讓人感到窒息的是,男孩問父母:「天為甚麼總也不亮啊?」他還不知道,在他今後漫長的生命中將再也見不到陽光。

這一令人髮指的罪行究竟出自於何人之手?報導說,作案者是一個中年婦女,這個女人誘騙男孩並用樹枝挖掉了他的眼球。兇手竟然是一個女人!真是讓人無法想像,無法相信。有人問道:「女人天生的善良和母性哪裏去了,怎麼忍心對一個孩子下手!」是啊,甚麼樣的女人能夠如此狠毒?

兇手還沒有落網,我們不得而知她到底是一個怎樣的魔鬼。但她讓人想起了一群也是女人卻同樣幹著傷天害理勾當的敗類們。她們藏匿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窩──監獄、勞教所和洗腦班中,是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滅絕政策的忠實執行者。她們兇狠殘暴、惡行累累,雙手沾滿了好人的鮮血。

山東招遠市玲瓏洗腦班第一任頭目宋書琴就是這其中的一個。她心狠手辣,打起人來歇斯底里,堪比厲鬼。二零零一年夏季的某一天,宋書琴指揮七、八個惡徒用棍子、拖把從頭到腳毆打兩位法輪功女學員,將兩人打得全身青紫。別的惡徒累得打不動了,宋書琴卻打得興起,一把扯下腳上的高跟鞋,用鞋跟在其中一位學員的臉上一陣亂抽,打得她鼻青臉腫,耳朵出血,嘴腫得張不開。

此後該法輪功學員很長時間無法進食,宋書琴卻藉此指揮惡人胡亂往鼻孔插管灌食折磨她,每次都將鼻孔插破,鮮血直流。接著又強迫其面壁站立六天六夜,一閤眼就打。見其仍不「轉化」,宋書琴故伎重演,又扯下高跟鞋用力朝她的臉上抽去。該法輪功學員被抽得嘔吐,口中流血,宋書琴命人端來水,逼迫她將嘴裏的鮮血和嘔吐物一起吞下。接下來又給她戴上手銬腳鐐綁在老虎凳上十天多,還故意放蚊蟲叮咬她。

對宋書琴而言,打人、將人打殘、酷刑折磨甚至注射毒針都是家常便飯。很多人都是當場就被她打得昏死過去。在宋書琴任洗腦班頭目的三年期間,遭到她瘋狂折磨的有幾百人,上有耄耋老人,下有稚嫩的初中生,最小的甚至是不滿兩週歲的孩子。

賈美麗是河南省鄭州十八里河省女子勞教所副所長,也是個殺人不眨眼的惡魔。她迫害法輪功學員極其賣命,兇狠毒辣,是酷刑害死幾名法輪功學員的主要罪犯之一。

她慣用的手段是:暴打、上繩、用電棍電、上老虎凳等等酷刑,包括最易致人死命的「約束衣」。「約束衣」原本是專門用於精神病人的,卻被該所用來「轉化」法輪功學員。一用此刑者,雙臂立即殘廢,首先是從肩、肘、腕處筋斷骨裂,用刑時間長者,背骨全部斷裂,活活疼死。

二零零三年四月二十二日,項城法輪功學員孫士梅被穿上「約束衣」吊掛在鐵窗上一天一夜,解下來後,人已經冰涼。賈美麗指使獄警督促兩個犯人假裝背著孫士梅的屍體去「就診」,以此掩蓋謀殺。兩個犯人因此立功,被賈美麗兌現承諾減刑三個月。兩犯人被釋放時,賈美麗一一警告道:假如「約束衣」事件泄漏,連你們的家人都不會放過。

透過上面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兩個片段,可以看出這兩個女人異於常人的凶殘和狠毒,不怪人們都說她們是女魔鬼。這還只是從眾多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女魔鬼中隨意挑選出來的兩例,查閱明慧網可以發現,和她們一樣窮凶極惡甚至更加陰毒的女警比比皆是,幾乎每個中共的黑窩都不乏其人,很多地方甚至是普遍的邪惡。

古語說,「人之初,性本善」,尤其女人,天賦其母性,本該是溫柔善良的象徵,是甚麼使得如此多的女人喪失了本性,比男匪徒還凶殘,甚至人性盡失呢?她們的經歷或許可以告訴我們答案。

一般人想不到的是,這些凶殘狠毒、欠有人命、罪行罄竹難書的女魔鬼,不但沒有受到應有的懲處,反而因此而受到中共當局的獎賞與提攜。如宋書琴被中共記功授獎,電視露面,上報典型,火線飛升,由鎮政府一名普通婦女幹部,一舉「榮」升到「六一零」副主任的職位,還被招遠市婦聯主辦的「招遠市巾幗十傑」活動提名為二十名候選人之一。賈美麗也因迫害立功而被從大隊長的職位重用提拔為勞教所副所長。還有遼寧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原所長蘇境,因為賣力迫害法輪功,被中共評為「二等功」、獲得中共司法部獎勵五萬元。後來又因為參與謀殺瀋陽市魯迅美術學院職工高蓉蓉,獲得「全國英模二等獎」。作惡反而名利雙收,難怪她們如此熱衷於犯罪。

這些女人的作惡固然可恨,但如果沒有中共獎勵犯罪的邪惡機制,她們至少會有所收斂,不至於將人性中惡的一面放大到極致,成為人人唾棄的十惡不赦的魔鬼。可見,中共是將她們從人變成鬼的罪魁禍首。

普通女人的墮落和敗壞與中共也有關係嗎?誰都知道,中共對法輪功真善忍的迫害,導致了中國社會道德體系的全面崩潰,女人當然也不能倖免於難。更何況中共從竊國起,就在有意摧毀中國女人的美好品性。中國傳統文化講究男剛女柔,女人以其嬌柔堅韌,承擔著敬奉公婆、相夫教子的責任,在教育子女、維繫道德和維繫正常的社會秩序方面發揮著不可替代的作用。中共卻逼迫女人「不愛紅妝愛武裝」,使得女人在殘酷的鬥爭中失去了女人的特性,變得粗暴蠻橫,加上黨文化的灌輸和歷次政治運動的催化,幾十年下來,人們終於看到,女人變異得不再像女人,一些女人甚至比男人還要凶殘。

今天,當狠毒女人將黑手伸向兒童的時候,當一群女魔殘酷迫害善良民眾的時候,我們不僅要痛斥和追究她們個人的罪責,也要清算這一切罪惡的根源──中共邪黨。那麼,為了我們同胞的生命不再被蹂躪,為了下一代不再生活在恐怖的黑暗中,拋棄中共,還有甚麼猶豫的呢?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