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在珂預測李天一或判無罪 夢鴿曝猛料

【新唐人2013年9月2日訊】近日,李天一同案案犯魏氏兄弟律師李在珂做客騰訊微訪談,曝夢鴿曾與他密會四個小時,還曾透露「軍方有人關注此案」。他還大胆的預測了判決結果,但對於李天一的結果,他則表示不確定,也可能無罪。

9月1日下午,李在珂做客騰訊微訪談,針對網友對該案件所產生的種種疑問和質疑,李在珂紛紛做了解答。

有網友提問最後判決的結果大致會是什麼樣的?

李在珂說:「李某這個不一定,也可能無罪啊。但是對於除李某之外的四人,我綜合預測張某小魏三年以下有期或緩刑,大魏五年以下有期,王某八年左右。個人預測,僅供參考。」

有網友問及如果4名被告不認罪,控方的證據能定死強姦罪嗎?

李在珂表示肯定。

還有人提問:「你說夢鴿對你說有軍方大佬關注此案,是真的嗎?千萬可別是在造謠,最近抓謠抓的可是很緊哦。」

李在珂回答說,他在向媒體透露與夢鴿在北京友誼賓館紅梅廳見面談話內容時,是非常慎重的,甚至提前寫了稿件,文字經過反覆推敲。軍方,是一個模糊的集合概念,比如說,部隊戰士開軍車與民用車輛發生交通事故,他的連長來處理事故,通常外界的說法就是「軍方態度如何」。

李在珂表示,從來沒有說過「大佬」二字。只是說過軍方很關注。

李在珂在微博上否認了夢鴿指控其串供的說法:「夢鴿老師指責我串供,但是除了往來簡訊未能提出證據,簡訊能證明我串供嗎?如果說我串供,那麼為什麼我們代理的被告人大魏小魏兩人關於打人的問題口供不一致呢?另外,大魏當庭關於打人行為的供述,與公安機關對其9次審問筆錄均一致,難道之前也都是我教的嗎?我僅在開庭前,才與大魏進行了首次接觸。」

對此網友紛紛熱議,有網友表示,「李某這個不一定,也可能無罪啊!」話外音諷刺性十足,真是神調侃,勇氣可嘉,但風口浪尖,此話也有些欠妥。靜候判決結果!

也有網友質疑:憑啥無罪呢?其他人不認罪不是也有可能無罪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