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卑詩省府居民 沐浴大法美好

【新唐人2013年09月02日訊】8月的最後一天,加拿大卑詩省維多利亞的省政府廣場上,近百名身著明快服裝的活動隊伍,為當地人帶去了平和與美好。讓我們來看記者張寧發自維多利亞的報導。

維多利亞市居民艷女士,兩年前開始學煉法輪功。第一次看到衆多法輪功學員,來到維多利亞舉辦活動,感慨萬千。

法輪功學員艷女士:「非常開心,感到很幸福,好像找到了自己的家一樣,很感動。」

自從修煉法輪功後,失眠症狀和她患有二十年的過敏性鼻炎都不翼而飛,親自驗證了大法的神奇。

法輪功學員艷女士:「太多美好的東西妙不可言。」

不僅法輪功學員爲這樣的場景所感動,就連一旁觀看的路人也深感震撼。

大陸遊客謝女士:「我是感覺有點詫異,因爲在這裡看到的這個在國內是絕對看不到的。」

路人Jan Sommirlund :「我被他們展現的方式所吸引,確定的是如果他們堅信自己的做法,對身心健康有好處,對他們也更有益。」

路人李女士:「我也想學學他們的健身法,聽説也不錯,聽説他們能夠健身。」

不但有人當場就學上了煉功動作,更有人感受到了功法的強大能量。

路人Ray Nicolanye :「非常放鬆,也使人有所領悟。將令人身心舒暢的感覺帶到了維多利亞。對我來說,他有著內在的力量,每個人都應該分享。」

然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持續了14年,隨著近期迫害法輪功罪行的不斷曝光。艷女士希望更多的人走近法輪功修煉者,了解真相。

新唐人記者張寧加拿大維多利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