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樂器店的鋼琴「招牌」

【新唐人2013年09月01日訊】在激烈的商品經濟競爭的時代,商家們各出奇招來吸引顧客,休斯頓一家樂器店的「鋼琴招牌」竟已成為當地的市標之一。請看報導。

位於休斯頓59號公路邊的一家樂器店將一架鋼琴置於高110英尺的空中,是休斯頓最高廣告牌之一,迄今已有40年歷史。如今Fort Bend音樂中心是它的第三任業主。

有著30年鋼琴經營經驗的里克•科克倫介紹說:「我們已經準備好把三角鋼琴吊上110英尺高的廣告牌頂部,這很可能會成為我30年來最深的記憶,對於我們即將看到的。」他們將這巨大鋼琴加以維修,刷新後,將在新店開業前重新置上空中。

在空中的鋼琴看上去如同正常型號,但當它置於平地近距離看卻是25英尺的巨大鋼琴。里克介紹他們是休斯頓地區唯一一家雅馬哈鋼琴的代理商,在出售鋼琴的同時還為顧客提供鋼琴及其他樂器的培訓課程。

Fort Bend音樂中心總裁里克•科克倫:「我們已有一個商店在斯塔福德,我們在那裏經營了約12年。這裏將是我們在休斯頓的第二家店,我們將在凱蒂市開第三家店。」

新唐人記者彭慧、洪宇美國德州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