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101現場 同心會騷擾法輪功

【新唐人2013年08月31日訊】今天的現場直擊,持續帶您關注,與中共往來密切的愛國同心會成員,晚間在101大樓旁,再度以高分備擴音器,不斷辱罵騷擾現場的法輪功學員,由於噪音太大,環保局一度前來取締,馬上帶您來看到101大樓外的最新現場。

以周慶峻為首的愛國同心會,週五下午出現在101大樓,人手一支中共五星旗,在法輪功學員真相點旁揮舞,同時用高分貝擴音器叫罵。

其中陸籍張姓女子,看見鏡頭在拍攝,還趨前辱罵記者。

愛國同心會擴音器震耳欲聾,環保局前來取締,不過同心會立刻關掉擴音喇叭。不過等到環保局人員離開,同心會馬上又打開擴音器,繼續高分貝不斷辱罵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我們都是以真善忍,就是說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我們都是用我們的慈悲,喚醒他們的良知,101曾經跟我們講說,他們罵你們師父,把照片都踩在腳底下,這已經可以構成誹謗罪你們怎麼不告他們。」

愛國同心會騷擾行動一直延續到晚間,引起現場民眾側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臺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