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全保擴大宣傳10月開放登記

【新唐人2013年08月31日訊】新的保險計劃「加州全保」,8月29日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舉行推介會。宣佈從現在到2014年3月,預計將投入四千五百萬美元,4月至12月再追加三千五百萬美元。並再加大力度宣傳。這些經費全部來自聯邦政府。

加州全保」的保險市場將於10月1日開放,讓所有居民評估選購適合自己的2014年健康保險

加州衛生局局長「加州全保」董事長黛安娜•杜利(Diana S. Dooley):「這是加州民眾的一個絕佳機會,對於華裔、亞裔和太平洋島民,我們非常高興能與新唐人、你們社區的活動廠家合作,讓民眾充份了解所有必要信息,以便抓住這個新的機會,選擇負擔的起的健保計劃,使全家的未來有保障。」

低收入等弱勢族群可以獲得免費健保計劃或稅務抵免。

加州全保執行長李彼得:「很開心大家都很踴躍參與,不光是加州全保員工,社區團體包括亞裔團體、非裔教會、社區醫療診所,都是社區領袖,讓人知道新世紀馬上來到,自2014年一月一日起,人人都會有負擔得起、不能被拒的健保,以備不時之需。」
新健保法規定,2014年沒有健康保險的個人,將面臨至少95美元的罰款。

媒體和公共事務副主任Dana Howard:「這是我們的理念,我們不是非要加州人有健保,但我們會問您的健康狀況為何?我們可為您服務,讓您保持身體健康。」“加州全保為華裔及所有族群做的,是要確定大家能身強體壯,不會因此破產。」

霍華德表示,「加州全保」非常重視亞裔社區,也很感激華人的理解和支持。

加州全保網(www.coveredca.com)

新唐人記者張岳、錢湧進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